IMG_5053.JPG

前幾天父親節臉書上颳起曬爸爸風~~~

其實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

看到朋友說“爸爸很難帶出門”

要一起出門吃飯永遠都嫌遠嫌貴嫌麻煩~最後就不了了之~~

哈哈哈哈

IMG_5090.JPG

然後我認真回想第一次帶我爸出門吃飯是什麼時候???

已經想不太起來了~~~

印象中好像是拿到第一份薪水說要請客還是拿到獎學金說要請客之類的吧~~

 

以前因為不會開車,出門要老爸開車載

他就會有很多理由不想去

像是晚上太黑看不太清楚...白天陽光太刺眼看不太清楚....路不熟等等等

後來我會開車無法用這些理由

就會開始出現創意拒絕法,

像是...那家店我上次經過感覺磁場很不好,那家店開在以前都是墓園的地方不要去,聽XX老師說我最近不能去餐廳...等等等。

後來開始用有趣的心態聽這些理由~~也是覺得滿有創意的!!!

 

東方人不討論死亡的,但我其實希望能多討論~

我記得有一次跟大帥聊天我就說你那麼不愛跟我們出去走走還是吃飯什麼的,你臨終之前一定會很後悔~~

他大嚇到的說:妳在講什麼!!詛咒我嗎!!!!

我冷靜的回:你該不會覺得你長生不死吧!?!

他回:我去算命說我會很長壽!!

我大逆不道的說:蛤~~可是你的個性不適合長壽耶~~整我們嗎??

然後就是一陣被罵~~XDD

 

後來漸漸的比較不排斥出門吃飯,不要太常就好~~

反正我們出錢我們開車~~他只要出人其實不會太累~~

 

認真觀察爸媽的喜好很重要

像我爸喜歡中式料理,愛咖啡,去餐廳就認真挑杯餐後咖啡~~他就會覺得很開心

不要每次吃一樣的~~才不會無聊~~~挑一家附近吃不到的口味嚐鮮~~

口味特別的讓他一吃不會說這我隨便煮也煮得出來就好~~

 

熱浪島就是一家口味特別的餐廳,主打南洋風味餐點,也有泰式火鍋跟口味多樣化的小菜

 

在74號交流道下來的向上路上,周邊車位很多不會難停~~

門口就有一個發呆亭~~~頗有峇里島風情~~

餐廳裡面非常寬敞~感覺很舒適~~我們不是坐沙發區~

每桌的距離很近~~旁邊那桌講話全聽得一清二楚~

但因為人很多很吵~~所以其實沒啥關係!!(我們自己都聽不到彼此講話還聽隔壁桌咧))

IMG_5058.JPG

IMG_5060.JPG

 

餐點價格落在250~300左右,選擇樣式很多~~感覺就是每一樣都想吃!!!

IMG_5055.JPG

上菜速度頗快的~~

人很多~~也沒有等很久~~~

 

大帥點的 串燒薑黃飯

IMG_5132.JPG

串燒看起來很好吃~~~

米飯是泰國米的感覺~~比較長也比較Q~~

每一樣配菜都不馬虎,都是南洋風味的調味特別~~

一上菜大帥也忍不住說誒~看起來很不錯噎~~~~

IMG_5064.JPG

他的串燒真的非常厲害~是店裡招牌必點~~

無敵好吃!!!!

 

 

我的咖喱飯~~身為咖哩的紛絲~

我通常看到咖喱飯很難再點別的東西了~~

咖哩奶味比較多~~算微辣偏甜的咖哩~搭配我超喜歡的粒粒分明口感的飯~~就是瞬間吃光!!!

IMG_5065.JPG

fullsizeoutput_501.jpeg

 

Fan點了超大份的爪哇麵!!真的超大~~~

因為她的餐最晚上~~已經先吃了小菜跟我們的幾口飯菜~~~

一看到爪哇麵上來根本就是驚呆了~~一看就飽!!!

IMG_5071.JPG

IMG_5072.JPG

與人一比就知道真的很大!!!

麵的用料很實~~放在上面的有點相蝦餅的東西很好吃~~

基本就是咖哩麵~~~好吃~~

但我覺得兩個人一份可能比較剛好~~一個人吃就是肚子爆炸

 

小菜我們多點了一份串燒,米血,塔香豆皮~~

IMG_5067.JPG

IMG_5069.JPG

IMG_5070.JPG

串燒現在看到照片馬上瞬間又餓了~~

豆皮真的好吃~~魯的很入味~~

米血就一般般~~~~

 

甜點是摩摩渣渣~~因為我之前在某家店吃過摩摩渣渣味道很可怕~~

所以我本來打定主意不吃~~結果試了很不錯噎~~~

IMG_5074.JPG

IMG_5083.JPG

其他人飲料點了奶茶,白咖啡,珍珠紅茶~

我的附餐飲料是香茅綠茶~茶味夠~~香茅味道很舒服~~我喝到超驚喜!!

吃完一系列重口味之後,來一杯清爽的熱茶真的是完美ending~~

 

餐點份量很夠!!吃完簡直就是飽到寸步難行~~

 

 

熱浪島餐廳外面有給小朋友玩沙子的沙池~~所以小朋友在餐廳吵鬧的話都會被帶出來這裡玩~~

我覺得這個設計非常好!!!有效降低餐廳裡尖叫小孩出現的頻率!!哈哈哈~~~

 

我爸一直很討厭拍照~~也討厭拍照會擺奇怪的表情跟poss的人~~

剛好我跟Fan就是怪表情與怪poss人~~

所以拍照常常就是大帥生氣收場~~哈哈哈~~~但還是要拍不管!!!

長大了的好處大概就是對我爸的脾氣開始會比較不太在意!!

幸好他也不是大呼小叫那款的生氣~~哈哈哈~~

 

IMG_5092.JPG

 

父女是上輩子情人這種事我是不太覺得!!

從小大帥希望我擁有女生該有的特質我都沒有完成!!

溫柔忍讓擅長煮菜家事,夢想是家庭主婦等等的我好像一個都沒達到~~

哈哈哈~~~從小每天都被他念念念~~

 

後來他傳了一篇文章說:只要認真生活就是孝順。

我跟他說那我真的超孝順!!

IMG_5091.JPG

我也不是很喜歡什麼父母就是需要子女陪伴這種說法~~

我希望爸媽除了等待子女回家之外,也可以有自己的社交圈、嗜好,讓自己的人生精彩一些些~~

當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分享彼此的精彩,會是很棒的事。

我們一定也會默默在背後守護~~就像爸媽也是一直如此一樣。

這是我要繼續努力洗腦爸爸的事情~~哈哈~~不要宅了!!

 

 

[熱浪島]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536 號

電話:(04) 2380 1133  

營業時間: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i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